close

嗯........

 

本來在11/17回去高雄參加別人的喜宴

然後那周才知道日子大概是3月定婚,5月結婚

當時還沒啥太多的感覺(基本上是沒什麼真實感

回新竹後沒想到大翻盤,日子整個大變動

經歷了一星期的2家互相日期攻防戰(這是我說的.... = ="

就造就了被"趕狗上架的"局面了..........(某狗本來是預定明年年底或後年初的....

 

說到這個,我們的超大超閃婚戒其實在11/18那天就訂好了....

其實我也一直很想針對這2卡好好的寫一下......但我現在好詞窮

等哪天有fu再記錄一下好了囧 ((本段純記錄一下...

 

在被趕鴨子上架後 ,被決定文定跟結婚日後(對,我們奉命先去"翻日子"了)

 

突然之間,所以的事情都要快速的進行

最急的應該是拍婚紗吧(?)這當然是我們自已想的啦....

畢竟婚紗要花很多很多的時間啊!!!!你說是不是

是這樣嗎?

 

No~no~no

雖然很多事我們都事前先"探聽"過

很多事是大家心裡都有底,但.......2造家長沒見面前"面談"前

全部都是"白講"ㄟ

那當然要火速安排會面了

所以............快速的,安排在12/1號(六)先拜訪

12/2(日)提親!!!

 

從排定到見面,其實只有1星期啊!!!!

這一星期中我們2個小輩為了迎娶有的沒有的,阿里布答的問題

在那煩惱了好久

最煩惱的是2方家長萬一談不來,那不就間介了囧

 

拜訪當日,其實一開始有一咪咪的間介

跟冷氣壓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但還好,我只能說還好男生有所謂的當兵話題..........

這個話題竟然讓氣氛整個破冰,2方爸爸很熱烈(至少表面上看來...

之後的會談就算是很"和藹可親..."

當天也談了不少細節(其實我都沒聽到....因為都到廚房去幫忙去了.... ==

就算聽到我大概也會忘了 = =

因為之後我還蠻放空的.........

((我的重點文好空洞啊..........,但我一整詞窮的嚴重啊!!!!))

 

再來我要忙著

1.新秘....徵求1/27新竹跟3/24高雄的新秘啊!!!!,這個我真的不知道怎麻徵才好啊 ="=

2.拍照小道具!!!

3.買伴娘服、伴娘鞋(鞋KO)

4.婚佈

5.婚攝..

4.買安瓶等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豆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