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34周了.................

終於快接近36w了 T_T

好像30w左右,我就開始覺得扛著一顆小玉西瓜好累

不時不刻想著什麼時候才會生......

大概30W前肚子小小,沒什麼特別不適或不方便的地方

自已號稱,不過是有點胖的敏捷胖子.........<<過的太爽

 

但還好我們家的妹妹一直小小正常的成長...........

我們母女一整個是照表操課.....表上寫要重多少公斤...

我就重多少公斤....,小朋友要幾克,就幾乎是幾克.............

雖然8個月前肚子一直被說很小很小

但進入8個月開始,肚子一整個劇裂的長大啊!!!!!

94cm>>>98cm了...................(我現在一整個有海豚的fu....)

 

雖然我是一直想要快點卸貨啦.

但.........親愛的孩子,你還是乖乖的至少再待2-3個星期好嗎?

34+3 36-37W出生感覺比較安全啊!!!!

所以....拜託妳等阿母過完中秋節再準備退房吧..............

感恩~~~

 

PS.

7M>>8M 體重有點失控.....6公斤一下飆到8公斤,

我本來自已都快放棄自已只能胖10公斤的目標

還好8M後飆升度突然減弱了

現在整個死守在9...................... = =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豆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